男人这处毛发黑又软女人看了害羞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遇见喜欢的男人会很害羞,尤其是对男人的身体部位感到既好奇又害羞。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女人对男人的身体哪一处很好奇,女人喜欢哪些男人,男人的哪些特征会让女人犯花痴,来了解下吧!>>>男人这处太性感女人看了都害羞

发黑如墨软如丝

此种男人性格喜好享乐,度量宽宏,但不耐劳苦,大事小事习惯依附他人。在温情男人盛行的年代,他们其实很可爱抢手哦。这样的男人让女人更害羞,但是也更爱。

浓密粗硬自然下垂

这种人大多数身体较胖,不大喜欢活动,细心多情,爱情专一。看仔细了哦,如今对待感情专一的男人很少啦,女人看了自然会含羞喜欢啦。

发浓密柔软自然下垂

性情内向,喜沉思,有耐性,艺术家、科学家每每出于此种发质。这样的男人也会让女人怦然心动,小鹿乱撞。

发粗而色淡

就是说此人头发硬而稀疏,此人则刚愎自用,肚量狭小,他最大的优点是有点小聪明。

发浓密

他们个性软弱,做任何事情都犹豫不决,是神经质的男人。

发柔软稀疏

这种男人喜欢出风头,爱与人辩论,眼睛长在头顶上,好自狂自大,做大小事没有判断力,生活随便,对衣饰不讲究,对他谈时尚则是对牛弹琴。

发自然曲缩

此人性情激烈,事事患得患失,事事猜疑心胸小,自以为是,目中无人,喜欢独断独行,没有通融心,是家中的暴君。

头发似钢丝

此种人的头发既粗硬,又浓密如刺猬,此种男人凡事事必躬亲,办事有气魄,具有领导才能。但这种男人只以自我为中心,不太关心别人,当然也不关心女人。

女人大多喜欢这样的男人

类型一:自信而不自负的男人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