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越圆竟越让男人疯狂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男人一般都喜欢漂亮的女人,尤其是那种身材窈窕,曲线动人的美,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男人看女人的时候,视觉是占到主体位置的。而女人有这么一处越大越圆,男人能为之疯狂,下面就让我们打开女性宝典一起来分析下为什么这么有吸引力。>>>女人这处越大男人越把持不住

那么这究竟是女人什么地方呢?其实这个地方便是女人的臀部,因为大部分男人会把目光集中在女人的这个身体部位上。

最近一项调查发现在最受欢迎的女性曲线中,大部分男人都认为45.5度的腰椎曲度的女性最对他们胃口,获选率占到了三分之一。

翘臀的女人更有优势

而有相关研究人士则表示,这样的女性更有进化优势。

因为这一类的女人她们的身体曲线呈完美的S型,可以说如果身材还好的话,简直是男人眼中的完美女人。

拥有翘臀的女人不仅更不易患腰椎间盘突出、背痛这类身体疾病,同时,她们脊椎的承受能力也高于常人。

有翘臀的女人往往会有一个更挺拔的脊柱,这使得她们的身材看起来臀丰而腰细,像个"沙漏"。

也有心理学家认为,男人会对臀部的大小更敏感,是因为当他们在看女人的臀部时,大脑中已经得到了关于脊柱的信息,虽然他们对此毫无意识,但目光却会延长停留的时间。

拥有丰满的臀部的女性,男人一般都对她们十分痴迷,因为男人在感官上会觉得这事一种享受。

一项研究表明,拥有丰满的大腿和臀部的女性生出的孩子更聪明,而这些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在哺乳期对新生儿的大脑发育起着关键作用。

大腿臀部脂肪是物资库

大腿、臀部这些部位的脂肪是宝宝脑发育的'物资库'。

因为神经系统的形成需要脂肪,而这些部位的脂肪恰恰富含构成大脑的重要成分DHA(俗称脑黄金)。

之前有统计显示,女性脂肪一般占体重的近三成,这一比重与即将进入冬眠的熊或者生活在寒冷的北冰洋的鲸鱼的体脂比重类似。

女性把肌肉转化为脂肪,因此脂肪会占到体重的1/3。

曲线型身材女性更有魅力

相比于男性体内的脂肪仅占体重的5%到10%,女性体内多余的脂肪会在哺乳期被消耗掉。

五百万年以来,人类大脑平均体积从过去的400毫升增长到如今1200毫升。

因此,这需要女性要有更多脂肪来满足婴儿大脑发育的需求。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