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适当做这事竟让男人沦陷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让男人对你死心塌地呢?如何让男人喜欢你呢?如何才能让我们的感情更加长久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些婚恋经验,掌握这些恋爱技巧,可以让我们的恋爱更加甜蜜,让情侣之间更加幸福。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下吧!

1. 装饰两人的照片

“男朋友经常来我家住,可以说接近于半同居了。因此我在玄关装饰了我们两个的合影,来确保我们总能回想起恩爱的瞬间”

真棒呢,现在大家很少会把夫妻的合影装饰在房间里了。虽然大家的手机里都会有两人的合影,但是大多数人肯定都不会把照片洗出来。

但是,尝试一下用两人的合影装饰玄关,放在显眼的位置如何呢?照片仅仅存在手机里,是不会每天都看的吧。

2. 情侣拖鞋

“我会在玄关摆放两个人的拖鞋。仅仅是这一个小动作也会让情调大大提升,会给人一种‘两个人的家’的感觉”。

在玄关摆放不同颜色的同款拖鞋会让人强烈地感受到这是“两个人的爱巢”呢。虽说不穿拖鞋的男性也有很多,但是没关系!重要的是有两人份的拖鞋这个事实。女人不妨来试试哦。

3. 接吻

“我不会特意地放一些什么东西,但是一直坚持在他出门和回家时和他接吻。毕竟,如果不那样做的话,随着交往时间的增长接吻的时机也会越来越少”

确实是那样的呀,在一起时间久了,确实接吻的机会也会减少。像上面那样,只是形成一个“在这里要接吻”的惯例,也能让两个人的爱时常保鲜。

4. 制作门牌

“虽然这听起来很傻,但是我以前在玄关上挂过写着两个人姓名的门牌。擅自‘结了婚’,把我的姓也改成了他的”。

这虽然是个玩笑,但是也很有趣呢。轻轻松松地就能体味到结婚的心情。快递之类的估计也能准确地送到。

5. 纪念日日历

“在玄关摆放一个日历,标识上两个人约会的日子,两个人的纪念日,彼此的生日等等。这就是两个人专用的日历了”。

这样做的话,就不会出现男朋友忘记了纪念日女朋友就凶脸相向的可怕场景了。偶尔往回翻翻日历,一边回忆着“这一天做了那件事呢”,一片愉快地聊天,这样也很棒呢。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