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做这事的女人为啥让男人离不开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男人爱面子的程度,以及这样的特质让他们承受多少的寂寞与压力的程度,就像是女人无法想象性对于男人的重要性一样。

一、碎碎念

女人一旦不安,情绪上来,就会变成一直碎碎念的老妈妈,而且完全没有自觉。不断的嘴巴对男人碎念同一件事情,好似他们没有智商、好似他们没有耳朵、好似他们没脑子一样。好似他们对于你刚刚已经说了大概10遍的话,完全没有去记忆。

当女人开始对男人碎念的时候,你就已经变成半个黄脸婆了。男人根本不需要你去碎碎念,而是在你想要他继续做的事情上面不断地奖励、称赞、给他回馈,他基于男人本来就想要满足女人的心情上,就会一直想要做会让你开心的事。

女人最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觉得对方做对是理所当然,做错就是罪该万死。记得,男人已经有一个妈妈了,不需要有另外一个。

二、用惩罚代替鼓励

知道为什么你的情人总是不诚实吗?因为我们总会因为别人说了实话而惩罚他们。我们只选择听我们想要听的话,也硬是要他人响应我们的期待,一旦跟我们的期待不同,不管对方是否诚实,都会大发脾气。

你是否有注意过,对方在跟你坦承他内心的想法跟做了某些你认为不好事情的时候,你是用怎样的态度再面对他的?你是否有注意过当他的行为不符合你的期待,或是你要求他什么,他只有做到一点点的时候,你给他的反应是什么?你是把焦点放在他做不到、做错的地方,还是他有做到的地方、跟鼓励感恩他对你诚实呢?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前者,到底有谁,能够长年忍受他人在自己承受风险害怕、鼓起勇气说出事实跟心中真实想法的时候,换来的是臭脸、碎念、跟吵架?

如果你希望你的他诚实,那就请别对实话生气。那样会让他不再想要对你说实话,而你最亲近的人,将会是你最不了解的人。

如何做一个有魅力的女人

   你的衣服不用以量取胜,收起那些不合时宜的蕾丝、花边或者娃娃衫,从今天起你得保证,挂在衣柜里的每一件衣服都有不错的质地、得体的款式和适合自己的颜色。

标签: 百科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