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生肖一生都有贵人罩着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属鼠人

属鼠人人际运不错,朋友圈不断扩大,多参加事业、同行们的聚会,能够认识到不同阶层的朋友,对你的事业和**有所助益。交友时不卑不亢是*佳状态,在他人遇到困难时记得及时伸出帮助之手。

属猴人

聪明好动的属猴人,凡事以和为贵,多参加聚会交友,随着交际面的扩大,遇难事总能寻到贵人相助。若与人合作办事,属猴人需特别慎选合作对象,谨防事情中途生变,对方为求自保,不但不帮忙反而还落井下石。

属蛇人

聪明伶俐的属蛇人在家有贵人临门,出门也有朋友相助。但前提是属蛇人需多些笑脸少些挑剔,如此你的朋友圈将迅速扩充并打破以往属蛇人难相处的魔咒,让朋友们都喜欢上你,有好事情也**个想到你。

怎样找到自己命中的贵人

在命格中,带天乙贵人的人,先天就是有贵人运的,在危难时候总会有贵人来帮助,介绍下面方法来看自己是否命带贵人。通过万年历找到自己的出生日的天干地支,如09年7月3日是己酉日,那这天出生的人就是己日出生的人。

甲日,戊日出生的人

如果出生在牛年或羊年,或出生在7月8日到8月7日或1月6日到2月3日间,或是出生在凌晨1-3点或是13—15点间的人,有以上任何一种情况就是命带贵人。

这类人的贵人大多也是属牛或属羊的,当有了事情或重大灾难难以克服,找此类属相之人相帮,往往可以逢凶化吉。

乙日,己日出生的人

如果出生在鼠年或猴年,或出生在12月8日到1月5日或8月8日到9月7日间,或是出生在凌晨23-1点或是15—17点间的人,有以上任何一种情况就是命带贵人。

这类人的贵人大多也是属鼠或属猴的,当有了事情或重大灾难难以克服,找此类属相之人相帮,往往可以逢凶化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