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住这样的房子谁住谁离婚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1、摆置狮子、老虎摆件

卧室里摆置狮子、老虎摆件,一定要头向外,向内的话夫妻会互相争吵。若是老虎的图案,老虎一定要上山,不可以摆老虎下山的画,下山伤人,也就表示夫妻容易吵架。猛兽图往往是一种凶意,挂于卧室,会影响人的心情,久而久之会弄得夫妻口角不断。

2、面具、露牙玩具

卧室摆置此类物品,容易让人感觉很心虚,疑心生暗鬼,不信任对方。露牙齿的玩具,容易增加吵架的机率。

3、锋利物品

卧室中不要把锋利的物品放置在明处,锋利的物品有阴寒之气,产生的煞气非常不利于夫妻之间的情感,还会严重的影响运势和健康。

4、绿色植物

花花草草能美化环境,净化家中空气,固然不坏,但不建议放在卧室中,这样容易使人昏昏沉沉,做事没精神,多愁善感,影响夫妻之间的情感。如果家中的植物已经枯黄,应及时处理,否则会影响到家运,导致夫妻情感不和,甚至婚姻危机。

5、奇怪摆件

卧室摆放奇形怪状的物品,会使夫妻意见不和,家中也容易多口舌是非。在老人和小孩的房间,更不可随意摆放,会影响健康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