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婚后都希望老婆能做这事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1“别在公开场合让你的另一半丢脸”这是男女相处的老生常谈了,你可以在私底下表达不满,但可别在公开场合大声开骂,尤其是在他的朋友面前让他毫无颜面。

2.你不是胸大无脑的草包

就像女人喜欢小鲜肉一样,男人当然也喜欢年轻貌美的女生,但是青春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消逝,当你的脸爬上皱纹、白头发一根根冒出来、外表再也不是你*引以为傲的武器时,“脑子里的东西”才会是真正跟随你**的价值所在,在装扮自己外表的同时,也别忘记充实自己的内在,可别当个空有外表的草包。

3.你可以包容他的缺点

爱是互相包容和接纳,世界上不会有**无缺的人,你或者你的另一半当然也不会是,因此,互相包容彼此的缺点,在合理的范围内忍让,是让关系和谐的好方法。

4.你懂他的幽默

“幽默感”其实是与人相处相当重要的重要的一环,假如总是板着一张脸又禁不起认任何玩笑,那这样的相处可就太无趣了,笑容和爱会让你们的关系更加温。

5.你会做饭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想要得到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或许你会觉得这样的说法太过古板,又充满性别歧视,但你不可否认,会做菜的女人真的相当有魅力!不过,当然不是要你做出5**饭店的餐点,而是至少你有基本的烹饪能力,不至于连煮个泡面都失败,周末一起下厨、享用早午餐可是相当浪漫的事情呢!

6.能给予情感的支持

你可以给他亲密的感受亲蜜的感受可不只是欲望,心灵的契合度也是很重要的,互相给与情感和的心灵的支持,会让你们的关系更加亲密。

7.你有*立的能力

即使是*亲密的两个人,也不需要无时无刻的黏在一起,你们可以拥有各自的工作、朋友、梦想和嗜好,你不需要依附对方,要有*立生活的能力,可别做柔弱无依的菟丝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