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毛浓密竟让全家运势旺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哪个部位的毛浓密会让全家运势旺呢?在面相学说上,我们可以通过女人面相来算命,什么面相的女人能够旺财旺运呢?什么面相的女人一生的财运都好,下面我们一起来通过面相分析来看看吧!

结婚以后,大多数家庭还是希望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的,一是两个人爱情的结晶,一是为了子孙后代,无论为了什么,只要有了孩子,都希望宝宝聪明、健康、孝顺。那么,我们从面相上看看你的子女运如何吧。供大家参考。

看一个人的眉毛

眉毛的好坏,跟个人的子孙运势有直接的关系,好的眉毛都是比较浓密,并且长短适宜,没有断纹,有此特征的眉毛运势相当可观,子女运旺,且主长寿之象。

倘若眉毛杂乱,且出现断痕,主克制自身的子孙宫,子孙运都相当的差,此特征的人性格上十分的急躁,与人相处难以和睦。

哪怕是自己的家人也是一样,处理关系相当的差劲,即使自己有儿女,也跟自己的儿女不合,属于老年孤苦伶仃,无人照料之人。

看一个人的下巴

下巴丰满的人,财运上十分不错,主有福之兆,倘若女性有双下巴,更是属于权贵之命,一生之中福气较大,并能旺夫,旺家,尤其自身的子女运十分的好。

此特征的人属于性格柔和之人,不论是对上,还是对小,都很有礼貌,属于人人敬仰之人。

相反,一个人的下巴成三角,并没有一点肉感,甚至出现疤痕,多为子女运受克,子女运很差,此特征的人都是属于六亲无缘的人。

看一个人的山根

山根的部位位于鼻梁的上方,为两眼之间,山根好的人,主为人清秀,且事业旺盛,能够在自己的事业上获得很大的成就,且子女运好,主儿女孝顺,长大之后,能给自己带来福气,安享晚年。

而针对山根凹陷的人,或则是出现竖纹,对自己的子女运都是不利之兆,此特征的人不仅仅克制自己的子女运,且还克自己的家人,属于天煞孤星之面相。

看一个人的额头

额头不仅仅是体现一个人的事业运势,同时跟子孙运也不可分割,额头高且光亮,且横纹少的人,不仅仅自身事业旺,且子孙运很好,即使到老年也能享受子孙后代的福分。

而针对一个人的额头横纹过多,子孙运都很不利,一般的人额头都是属于三根横纹,但是倘若超过三条,甚至横纹有交叉,都是属于要儿女比较难的特征。

此特征都属于冲动了自身的子孙宫,即使有儿女,而女长大,也不孝顺,属于老年命苦的象征。

看一个人的子女宫

一个人的子孙运好与坏,子女宫是*明显的一个标志,子女宫的位置在每个人的两眼之下,下眼皮隆起的地方,同时也为卧蚕,子女宫饱满光泽为*佳,此特征的人,子女运都相当的旺盛,而女运相当的好。

但是一个人的子女宫部位属于凹陷,甚至出现疤痕和横纹的,主子女运势都很差,为儿女运势而犯愁。

七种*旺财气的女人面相

什么面相的人财气旺?有人一定会这么说,长的比较富态的人,就会有“好的财气”。其实,不能一概而论;要不然,每个人都想成为胖子。

看其人的**多少,要*先以财星为用,只要财气有生有泄,所谓“财气通门户”一句,即是指财气流通,旺衰适中,即为富命之人。那么,从面相上如何来看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