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肯定不知道的女人私密事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在男人看来许多稀松平常的事情,比如跟其他女人在一起聊聊天,或者是一起去唱个卡拉OK,又或者在一起吃个饭,这样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又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让她知道了也可以生气好几天,不能理解。其实,男人应该知道的,女人的这种反应**是因为她爱你,她很在乎你,怕你犯生活作风方面的错误,当然,她更不想让另一个女人来分享你的爱。

其次,不明白女人为什么非要自己记住那么多枯燥的日子?

在男人看来每天的日子都是一样的,都是太阳升起又落下,月亮圆盈又亏缺,不是刮风下雨就是阳光明媚,要不就是阴霾密布,这日子有什么好记住的?问题是男人一旦忘记了某个纪念日就如同犯下滔天大罪一样,让人实在不能理解。其实,男人应该知道,她想让你别忘记你们共同生活中所有应该记住的纪念日,她只是在想留住你们所有爱的见证。

再次,不明白女人为什么会大方地说不在意你的过去?

绝大多数男人就做不到,对于男人来说,女人的过去是不是干净是很重要的,毕竟,女人一旦有过难忘的过去就如同白布被染上了不该有的颜色,忘记是**不可能的。男人也要将心比心,她说不在意,只是表示她努力不起提,她想让你忘记不堪回*的过去,她只想表示你现在只属于她一个人,而且,女人的心思是细腻的,做老公的千万别嫌她烦。

第四、女人为什么非要听你亲口讲“我爱你”这三个字?

对于绝大多数男人来讲,决定娶你就代表了他爱你,否则,娶你干吗?平时这种肉麻的话,绝大多数男人实在是说不出口的,有那个大老爷们会把这种话挂在嘴边像唱山歌一样?爱就生活在一起,不爱就干脆离开,男人总是以行动来证明自己的爱。然而,男人应该明白,不是她不相信你的爱,她只是想听到你亲口说出来,哪怕你只是在敷衍。

第五、不明白女人为什么那么喜欢唠叨?

家里就那么一点点小事情,就算男人把臭袜子乱丢,没把脏衣服放到洗衣机里,那也没有必要每天唠叨啊!男人*不能理解的是女人可以把一件小事反反复复唠叨到她上床睡着为止,真心受不了。其实,男人应该明白,在这个世界上,她心中*牵挂的人就是你了,你的健康快乐就是她*大的心愿,因此,作为老公,你是不是应该耐心听她唠叨?哪怕你根本就没有听进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