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梦都想娶的竟是这女人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旺夫的女人面相,你有几点?

生活中我们会常听人说某某是个旺夫相,谁娶了她定会有福、一帆风顺云云。那么到底什么是旺夫相,旺夫相又到底指什么样的面相呢?旺夫相就是能够夫凭妻贵的面相,妻子对丈夫在各方面会有很大的帮助和提升,而哪些面相是旺夫的呢?

鼻梁偏低,会嫁得好 鼻为夫星,主婚姻、权力及财运地位,若女子的鼻生得好,就会嫁得好,并增强丈夫的运势,使其事业顺利、****。虽说鼻梁低的女人有帮助夫运,但鼻梁亦不能过低和太扁。而准头即鼻头圆润有肉,代表正财鼻,可以靠个人努力,达致事业有所成就。 再加上鼻梁无痣及鼻孔不同露之褔相,能够荫夫帮夫。鼻生得好,就会嫁得好,并增强丈夫的运势。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