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有这特征五十岁必有大难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太阴丘:位于第二*星丘的下方


也称月丘,指手腕上金星丘对面隆起的部位,代表浪漫、神秘性质等。这个丘发达的人,有顽强的毅力,远大的理想,做事会自我反省,具有敏锐的判断力,所以太阴丘发达的人无论在精神或物质方面都很不错,不但会有一个幸福和谐美满的家庭,而且事业上也是非常成功。

金星丘:位于被生命线所包围的右侧

指拇指根部隆起、环绕大拇指的部位,代表健康与活力。金星丘发动的人脾气温和亲切、无论对父母的亲情、夫妻的爱情或朋友的友情,都能付出他的真情,当然也会得到别人的爱。天资比较好,学习任何事物都比较快。

***星丘:位于木星丘和金星丘之间代表勇气、积极等

**星丘发达的人,喜欢做冒险的事情,思维敏捷,有创新精神,遇到危险能临危不惧,会坚持自己的原则,做事情有始有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