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山茶花音乐节活动攻略(嘉宾名单+门票)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山茶花音乐节活动攻略(嘉宾名单+门票)

一城两江水,花开万达城——重庆*届山茶花音乐节暨全城赏花盛典即将举行,这一次,重庆万达城将打造“七宗*”,全城狂欢,共赏盛世!

重庆山茶花音乐节活动攻略

一城两江水,花开万达城——重庆*届山茶花音乐节暨全城赏花盛典即将举行,这一次,重庆万达城将打造“七宗*”,全城狂欢,共赏盛世!

活动时间:2016年9月25日

活动地点:重庆万达城

嘉宾名单:

我是歌手第三季音乐魔法师——胡彦斌携带他的魔法律动而来,在重庆*大*美花型建筑边演绎*魔幻的音乐现场!

我是歌手**季铁肺歌后——彭佳慧将现场演唱众多知名曲目,现场观众可一同唱响记忆中的歌曲,让**的旋律回响山城!

新民歌小天后——黄英将献唱“山茶花”之歌,在*美山茶花边上,唱响*美重庆人,*美重庆。

9月25日,众星汇聚,璀璨山城!

活动亮点:

*宏大:机械龙**势登陆西南

亚洲*大“龙马”*次登陆西南,“龙马”取自中国成语“龙马精神”的寓意,法国知名设计师为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而作,是由龙头和马身组合而成的奇幻大型表演装置机械,疾行腾跃、吞云吐雾,这次火爆登陆西南,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力量之美、科技之美!

*情怀:春晚御用编曲——重庆市歌*发

春晚御用编曲为重庆市歌编曲,当晚重庆市歌将奏响现场,这是属于重庆这座城市的旋律,这是属于重庆人的旋律,到场观众将感受到属于重庆的火辣与热情!

*国际:万国巡游 盛世再现

*国际的巡游表演登陆重庆,英国小丑搭配美国活力拉拉队,火辣热情的表演带你看尽世界风情。

*震撼:万朵山茶花星空艺术展

全球*大山茶花展示中心启幕,将创下世界纪录,魅力无限、星光璀璨的星空艺术展将献礼重庆,万多山茶花在此绽放。

*美感:*美花型建筑地标

*大*美的山茶花型建筑地标正式揭幕,这是有史以来*震撼的一次花型建筑正式亮相,属于重庆骄傲的“重庆万达城”将再次闪耀全球,而此次展示中心也将向世人展示它的独特之处。

标签: 山茶花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