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期间歌乐山慢城邀你过“慢生活”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国庆期间歌乐山慢城邀你过“慢生活”

2016国庆期间,位于沙坪坝区的歌乐山**慢城邀你过一过“慢生活”。9月19日,记者从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9月30日至10月15日,歌乐山**慢城将有越野、赏花、滑草等七大主题活动,其中大部分景区免票,预计每日人均消费在50元左右。

“现代都市生活的快节奏,让人更向往‘慢生活’。”沙坪坝区副区长付长生表示,9月30日歌乐山慢城漫游活动将正式开幕,为市民提供了现代文明与传统生活相结合的七大主题活动:想饱眼福的,可到“浩瀚园林花香谷”的100万株荷兰郁金香中漫步;想饱口福的,可到荷塘悦色品尝荷花宴,尝尝鲜藕现榨的藕汁。

国庆假期,慢城每天可提供7500人次的餐饮服务和1500人的住宿服务。据了解,慢城除园区内部的特殊项目外,大都无需门票,因此每日人均消费水平仅有5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