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这时刻嫁人婚后难长久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家人都会催着嫁人。这就很容易搅乱女人的婚恋原则,嫁了人也不一定幸福。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哪些情况女人不宜嫁人,哪些婚姻不**,婚姻不顺的女人多是什么面相。

一、赌气的时候

虽然现在是自由恋爱,可是父母的意见还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喜欢的父母不喜欢,你是不是特想对他们对着干,可是你要仔细想想父母为什么会反对,他们看人总比你厉害,你要考虑清楚的再做决定,不然这种爱情*后你只会遍体鳞伤。

二、冲动的时候

爱情有的时候就是一瞬间,你就觉得眼前这个人是对的,这也许是你寂寞了或是错觉,这种心血来潮的爱情总有**会退潮的,所以还是实实在在的爱情才踏实。

三、对方不是自由身的时候

如果你现在交的这个男人不是自由身,那你趁早结束,没必要折腾自己,也不要相信他说什么会尽快和另一个人分手的鬼话。

四、失恋的时候

失恋之后的人感情是十分脆弱的,如果这时身边有一个对你很好的人,他不是你喜欢的那一种,所以他只是你想找失恋后的依靠,等你从失恋中走出来的时候,就会发现他和你只是温情,而不是爱情。

想要拥有一份真挚的爱情你就要好好的观看男人的表现,端正自己的择偶态度,不能触摸的爱情就**不去碰,这样才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男女总做这事婚姻难**

1、为*争吵是*为常见的家庭矛盾

家庭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孩子上学需要用*,家人生病需要花*,赡养老人需要用*,必须要用的*好像很多,而自己能够*到的*又有限,因此,为*不够用和在开源节流上吵架是夫妻间*为常见的问题。

2、教育孩子不同理念**唇枪舌剑

由于教育孩子的理念不同或是教育方法不一致,尤其目前在对子女普遍存在着高期望值的情况下,夫妻俩常会因恨铁不成钢而产生管教上的急躁情绪,加上时常会发生的隔代无原则的宠爱孩子问题,出现小俩口为孩子发生争吵便成了司空见惯的事情了。

3、屡教不改生活陋习引发吵架话题

没有一个妻子会支持老公抽烟的,而夫妻之间*为常见的就是老婆在一个劲的劝老公戒烟,而老公则依然故我,说多了说烦了,老公的抵触情绪就会火山爆发,吵架是惟一的发飙形式。

4、过多应酬喝酒影响夫妻生活和谐

过量饮酒是会伤身体的,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劝说对方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问题在于有时劝说的方法不当,或是妻子用高压手段强制老公屈服,于是便会**心中的愤怒或是积压的不满。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