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发出这种声音更能征服男人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女人吸引男人的方面有很多,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女人的哪些声音对男人有着致命的诱惑。在每个女人的心里都会希望自己喜欢的他,能够永远的爱着她,呵护着她。下面让我们打开爱情宝典一起来看看到底女人哪些声音有这种神奇的魅力吧!

一个女人想要征服男人有很多方面,比如说美丽的容颜,窈窕的身材,有不一样的气质等等,而就声音来说,下面的这些对男人有着特别强烈的诱惑。

这些声音就一些特点,那就是要有女人味,要有点暧昧,要让男人有成就感!

一、哭声让男人唤起自身责任

古代就有“孟姜女哭倒长城”的典故,就可见女人眼泪的威力。

女人的眼泪是一种特别强的武器,尤其是当女人哭的时候,面带桃花,着实让人心碎。

一直以来,女人的眼泪颇具争议性。对于怕看到女人掉眼泪的男人来说,那是致命的温柔的武器。

女人**泪,男人就温柔。女人的哭声常常让男人措手不及,唤起男人内心的责任感和救世主心理,转变自己的行为。

但要是一个女人哭得很厉害,那个男人依然离她而去,那可能这个男人正的不爱这个女人了。

女人在哭的时候可以看出男人是否是真的爱你,真的关关心你,但是做为女人你要明白下面这一点。

在男人面前掉眼泪,那是昂贵而不是低贱的,再怎么爱你的男人在你三天两遭的哭哭啼啼也会厌烦的。

二、撒娇声让男人有被依赖感

女人还有另外对付男人的武器撒娇。

女人一撒娇,男人就举手投降。

会撒娇的女人比那些腼腆内向、自视清高的女孩子更能打动男人的心,也深得周围人的喜爱。

男人的潜意识认为,向自己撒娇的女人才属于自己。

并且在撒娇声中获得成就感和依赖感。

撒娇意味着被爱被包容,被准许撒娇的孩子必是父母的宝贝,被准许撒娇的女人必是男人的心爱。

现实生活经常看到,女人一撒娇,男人就去做家务,甚至为女人一掷千金。

撒娇也要看情况,正如脾气不可以乱发,娇亦不可以乱撒。

撒娇太少,男人会觉得女朋友没情趣,太男人婆。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