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弄脏这处男人竟更想触碰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几天没换的**

女生对内衣**的换洗是比较频繁的,当然,在女人比较忙的时候,一两天没换洗**也是很正常的事,但这种情况*好不要跟老公或是男票说,因为他们总是爱莫名其妙的幻想些事情(你懂的)。

女生的这些小动作,男人很享受

1.撩头发

女生撩头发的意义其实很多男生已经知道了,这其实是女生对你有了某些正面的看法,才会做出的举动哦。

当你们在愉快交谈或者品味下午茶的时候,她头发并不乱,但是她却在你面前故意把头发都拢到一边,露出另一边优美的脖颈的时候,她一定是在诱惑你啦。

但是还有另一种情况的产生哦,如果女孩子是在乱抓头发,或者在揪扯发梢分叉的时候,就不是要诱惑你哦,这恰恰相反,是一种不耐烦的信号呢。

2.眼神和嗓音发生变化

男生判断女生的情绪,大多数是靠女生的神态来判断的,但是其实*暴露她内心想法的一定是她的眼神和嗓音哦。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