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洞的形状暗示他是否滥情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如果了解女性心理,那么追求女生就能得心应手,男女关系也会随之自己的不断追求越来越深。但是男女感情还要通过更长的考验,女人可以通过男人的身体特征看出他对感情的态度。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这些女人滥情克夫不能娶

男人这洞的形状暗示他是否滥情

一、向下形肚脐眼的男人

如果发现男人的肚脐眼是向下形的,那么这类男人大多数有大肚腩,爱喝酒,爱暴食暴饮,生活中不注意自己的保养。

性情

不注意细节,不修边幅,脾气不太好,爱对自己熟悉和亲近的人发脾气。

情趣

不擅长浪漫,所谓的浪漫在你看来就是好好爽一场。至于时间,还是由你来决定了,他对于爱情持有漫不经心的态度,一不会出现滥情的现象。

注意事项

这一类型的男人应该注意预防罹患胃下垂、便秘、慢性肠胃疾病,如果是女人的话,那么就要留意妇科疾病了。

二、 肚脐眼向上形的男人

肚脐眼向上延长,几乎成为一个顶端向上的三角形。这类男人和向下形肚脐眼的正好相反。大多数都有不错的身材,热爱运动,不愿意长时间做同一件事。

性情

有些刁钻,爱出风头,对自己很大方对别人很苛刻。不善于理财但也很斤斤计较。

情趣

肚脐眼向上形的男人,他们都会认为一顿烛光晚餐足以表达自己浪漫的心境,对待女人比较滥情,还会讨女孩子欢心。

注意事项

具有这种肚脐的人,应多留意胃、胆囊胰脏的健康状况。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