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好色竟是因这方面没得到满足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好色的女人也是非常多的,生活中一定要了解女性心理,这样对于男女关系的把握才是非常有利的,对男女情感的促进也是非常有利的。那么女人好色是什么地方没有得到满足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女人好色竟是因这方面没得到满足

寂寞的好色女人

往往好色女人越寂寞、越缺爱就越不承认,可是男人又无法了解她的真实想法,所以寂寞得不到满足,并且这种女人在感情面前喜欢挑来挑去。

好色女人就是这样,总是自我感觉良好,摆出大大的架子,挑到*后不做任何取舍,结果自己被“舍”下了。

缺爱的好色女人

女人除了对自己热衷的事物相当关注以外,若发现她在闲暇的时候竟然去做自己不喜欢,或者不应该喜欢的事物,那么她正在转移自己注意力。

这主要就是因为好色的女人缺爱,无法从男人那里得到想要的爱,无法得到满足,所以生活中只能通过做一些不喜爱的事情来宣泄。

暴躁掩盖缺爱的好色女人

多数好色女人喜欢怨天尤人,这是她们发泄的方式,主要因为缺爱得不到满足,就通过情绪来掩盖。

可是,极度缺爱的好色女人更加暴躁、喜怒无常,一点小事儿就能折腾天翻地覆,还是赶紧出现个“**”来管管她们吧!

好色女人有哪些表现

明知道对方有女友却答应对方的要求

已经多次在文章中提到过,男生是一个可以将欲望与爱分开的动物,只要有合适的机会,他是从来不会介意左拥右抱。

男生往往编造一些与女友感情不好,性格不合的谎言来哄骗这种女生。实际的情况不是感情不好,只不过是交往的时间太长,产生了审美疲劳,想换一换口味而已。

当现实的问题摆在眼前,你让他做出一个选择的时候,他多半会选择前女友,抛弃现在的女生,因为从一开始,他就没打算与现在的女生一起生活。所以,这种明知道对方有女友却答应对方要求的女生,很容易遭到男生抛弃。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