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打死也不能嫁给这里小的男人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心理是非常奇妙的,对于不同的男人她们有自己的喜好。当女人看不惯男人相貌的时候,往往男女关系不会有所发展,男女感情自然就会随之破裂了。那么女人打死也不能嫁的男人究竟有哪些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女人打死也不能嫁给这里小的男人

一、鼻子小的男人不能嫁

鼻子是财帛宫,掌管着人的财运,所以鼻子比较小的男人可能财运都不佳,所以如果女人千万不要嫁给鼻子小的男人,那样会痛苦一生。

另外,如果鼻子上有伤疤,就表示这个男人的财帛宫破了,容易出现破财、漏财的情况。

对于夫妻来说,不是有爱情就能填饱肚子的,所以男人的经济状况和经济能力是女性朋友在择偶时不可忽视的一个因素,所以要想婚后的家庭经济好,鼻子小或者鼻子上有疤痕的男人不能嫁。

往往男人有鼻子小的特征,都会对女朋友非常的纠结,一般他们都会被称为幼稚,女人都对这种行为深恶痛疾。

一是是对她不信任的反感,这种怀疑本身侵犯了她的自尊。难道在你心里我是这样的人吗?既然你不信任我就别和我交往。

二是女人的想法通常都比较复杂,也许男人觉得两人已经很亲密了,但是女人却还觉得要保持距离。女人认为,我不是你的附属,你根本没有权利来管我,收起你的大男子主义,我可以随时判你死刑。

三我觉得是*重要的,女人觉得她的男人要有担当,不要表现出软弱和依赖感,有问题自个解决去,否则会让她对未来感到严重怀疑。这些只是我的想法,能不能各位来谈谈你们对这个原因的看法。

二、眼睛中睛小的男人不能嫁

在人的五官中,眼睛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女人如果想要知道男人能不能嫁,观察他的眼睛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他眼大睛小,那么这种面相的男人一般没有担当,在性格上优柔寡断,而且有心机,你不但不能从这个男人身上得到安全感,而且还会容易被他算计,就像遇到毒蝎子一样,后果可能会很严重。

三、不能嫁人中短小耳朵薄小的男人

人中短小并且不清晰的男人,寿命不是很长,并且肾气薄弱,而肾又开窍于耳,耳朵薄小下坠的男人,先天肾虚肾气不足,两种特点组合在一起,往往生育能力低,并且身体不好,智慧不高。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