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对男人反感竟会做这事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男女相处之道是非常的玄妙的,往往男人就可以通过女人的行为动作,来发现这个女人对你究竟是否青睐。下面这些小举动往往就是女人讨厌你的表现。男性朋友可得睁大你的双眼,如果女人对你比较反感,一般都会做出这些小事。

女人对男人反感竟会做这事

有成功必然存在这失败,就拿相亲这事来说吧,有人能牵手成功走进婚姻的殿堂,就有人一言不合就说再见。怎么知道相亲时女方有没有看上你,看懂她的这些表现你就明白了。

表现一:聊天后说回去考虑一下

如果两人见面聊天后,女方说我回去考虑一下,或者商量一下,再来定夺。如果是这样,那你几乎是没戏了,你也别抱有什么希望了。女孩子一般不好意思直接**你,那是给你留点面子。

表现二:聊天时父母突然出现

如果两人相亲时正聊着天,还没聊完,这时突然女方的父(母)过来了,说了各种急事的借口,总之是把她叫走了,并且和你说回去听她们的结果。

表现三:聊天时女方东张西望

如果你发现你和对方聊天时,女孩的眼神总是东张西望,或者在看某个东西时,且很少正眼看你,说明这女孩根本没看上你,跟你聊天纯粹是敷衍了事,完事还得**你。

表现四:聊天后离开心情较迫切

相亲聊完后,如果你发现对方心情突然放松,还急着想离开,走在人群的*前面,甚至连招呼不打就赶紧离开了,说明心里很不高兴且对你失望,只想赶紧默默离开。这种情况当时不**你,事后也得**你,*好别抱希望。

表现五:不太想给你电话号码

相亲时一般肯定会说留个号码方便联系,可如果你发现介绍人说让你俩互留个联系方式,女孩却并不愿意给你手机号码,或者只是给你一个QQ号码,这种情况就注意了,她并没看上你。

表现六:聊天期间的氛围不融洽

如果你发现和对方聊得并不投机,你说一大堆,她*多回你一个拟声词,或干脆以笑笑、沉默来回应。另外,聊完后急着主动说离开,那说明她并不想跟你聊。这种情况虽说还有一点希望,或许你太不熟悉了,可事后你不努力的话,也是个**的结果。

相亲时一定要注意女方是不是有这些表现,如果有,说明她根本就对你没意思。那你就可以早日抽身,以免浪费不必要的感情和时间了。

女人希望男人做什么

**次见面就会对对方留下印象,而这个印象又会变成固有的印象,并不容易改变。男女**次见面,**次约会的时候,男生的哪些表现会让女生觉得很加分?女生也可以通过**次的约会初次的了解男生哦。

**次约会,要注意男人的哪些方面?如果你还没有头绪,不妨从以下6点入手。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