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娶农村女人因她们会做这事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在日新月异的变化,男人择偶标准也是在不断改变的。原来很多都想要娶富家女孩,少奋斗十年,但是现在男人喜欢的女人类型正在悄悄地发生改变。现在很多男人做梦都想娶农村女人。这是为什么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说说男人想娶什么女人吧?

不少男士选择女友时,都认为选择一个城市里的女孩比较风光,而相对于城市里的女孩来说,农村的女孩则有些拉不上市面。

其实,这些男士们实在是犯了一个大大的错误。其实,农村的女孩比城市里的女孩其实要**的多,鉴于这样的情况,下面给大家说说娶农村女孩的**好处。

男人想娶农村女人因她们会做这事

1、农村女孩健康

不小心感冒了打个喷嚏就能好一大半,再喝上两碗姜糖蒙头睡一觉就全好了。娇气的是城里女孩,生个孩子要休息半年,每天都要人来照顾,端吃的端喝的,孩子会跑了还经常跟你嚷嚷脚疼腰疼肚子疼。

农村女孩生完孩子坐完月子就下地,洗衣做饭带孩子样样都能来,根本不需要你这个准爸爸操心。

2、农村女孩能干

从小念书跟做家务两不误,把家里家外收拾的井井有条,农村女孩的能干也是城里人公认的事实,否则城里人找保姆干嘛非要农村女孩?农村女孩任劳任怨,不会计较你干多干少,假如你要娶城市的,你就要争当“模范丈夫”了。

3、农村女孩节险

农村女孩平时省吃险用,上街看到漂亮衣服疯狂大甩卖也不为所动。谁要是娶了农村女孩做老婆,家里也不会再有吃不完就倒掉的剩饭剩菜,她们再怎么饱也会把剩下的饭菜全部塞到肚子里,实在塞不下,下顿热了继续塞。

总之就是不倒掉,坚决做到“节约光荣,浪费可耻”。

4、农村女孩善良

农村女孩乘座公交车,看到年龄大的长者或怀抱婴儿的妇女,马上就热情的让座,而城里女孩看到这种情况脸马上扭到窗外,装作在听MP3,或者装睡;看到盲人过马路时,*先冲上去搀扶盲人过马路的一定是农村女孩;看到大街上乞讨的残疾人,农村女孩毫不犹豫的将自己口袋里仅有的几块*全给他们。

5、农村女孩孝顺

打工挣*全是为了帮爹妈分担哥哥弟弟盖楼娶媳妇的压力,一发工资就把*到的*全部寄回老家。虽然羡慕城里女孩那些高贵优雅的**时装,但坚决没有忘记爹妈那早已累弯了的腰和愁白了的头发,如此孝顺的女孩做了老婆你根本不需要担心婆媳关系。

6、农村女孩实在

城里女孩谈恋爱向往浪漫,讲究鲜花和巧克力,你得经常请她喝咖啡,每周还要床上伺候她,巩固感情,有时候*都花出去了还不一定娶得到;而农村女孩不会让你乱花一分*,在她们眼里,鲜花三天就枯萎了,巧克力太甜又不能填饱肚子。

简简单单的跟你相亲见个面,爹妈也没有意见,这婚事就定了。

7、农村女孩吃苦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