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瞟见男人这处竟然羞红脸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男女情感一直都是很多人共同讨论的话题。女人也是视觉系动物,女人看见男人性感部位,也是会口水直流走不动路的。女人喜欢的男人类型究竟有哪些呢?男人拥有哪些性感的部位会让女人看了脸蛋红红受不了呢?

在男人眼中,女人*性感的部位是丰满的双峰、樱桃小嘴、修长的双腿。那么男人的性感部位又是什么呢。是男人*值得炫耀的过人智商,还是紧致的翘臀或者电力十足的双眼,还是强大的臂弯呢。为了更清楚知道在女人眼中,男人的性感部位是什么,下面是很多女性心目中男人*性感的部位。

女人瞟见男人这处竟然羞红脸

肩膀

宽阔的肩膀让人感觉安全感十足,特别是对于缺乏安全感的女士来说,男人的性感部位排在第十的是宽阔的肩膀。肩膀宽的男人一般看上去男人味十足。女人瞟见男人有宽阔的肩膀,脸上的“两朵小红云”就自然而然的上升起来。

胸部

男人注意女人*先是看胸部。女人眼中的男人,胸部也很重要,**的胸肌是性感男人的必备条件。同理,男人轮廓分明的胸部当人是女士眼中的性感部位。男人如果拥有性感的胸部,那么很容易让女人羞红脸。

二头肌

拥有宽阔的肩膀如果配上强健的二头肌就**了。有二头肌的男人不仅充满力量,还充满性感,更是让女人神魂颠倒小脸红红。

双手

很久之前就听女人说过,男人的双手非常性感。很多女人特别强调,男人必须是一双干净的双手才性感。难道男人双手很多时候都很脏?其实女人如果看见男人双手修长干净,很容易会产生心跳加速的感觉。

嘴唇

嘴唇也成为男人的性感部位。有些女人喜欢男人的下嘴唇丰满一点,有些则喜欢薄嘴唇的男人。但是无论是哪一种,男人的嘴唇毫无疑问是性感的部位,会让女人看了不自觉的红了脸颊。

臀部

很多女性都不约而同地认为男人的性感是小臀部。调查发现,很多女人都喜欢在偷偷地摸男人的臀部。这会让她们有脸红心跳的感觉。

女人*容易被5种男人所吸引

1、长相秀美的男人

一个男人拥有一个秀美的外貌会让女人感觉到放心和有安全感。也许有些人会这样的误解,认为**才能够得到女人的青睐,其实不是的。

在女人们的心目中,男人的“猛”与“不猛”与他们是否拥有一身的腱子肉,或者是一脸的刀疤有关,一个男人柔情似水更加能够获得女人对他的青睐。

当然啦,长相秀美的男人也是要有个度的,如果和女人一样美的洋人分不清,那么不就像是姐妹俩吗?那还有趣吗?

2、孩子气的男人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