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娶这月出生的女人旺夫又添子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每个男人梦寐以求的妻子人选,不仅仅是长相舒服,很多男人甚至觉得旺夫的女人才是妻子的*选。对于那些不仅生育能力强还旺夫的女人来说,即使是想要嫁入豪门也是非常轻松的一件事情。那么究竟哪些女人旺夫又能帮助丈夫生很多子女呢?

男人娶这月出生的女人旺夫又添子

有很多女人都很在意自己有没有福气,有没有旺夫运,能不能帮助夫家生一个大胖儿子。如果一个女人是好命的,不仅会让自己的一生顺顺利利,还会使自己身边的人受益,能拥有这种福气一定程度上跟人的出生月份有某种联系,那么在农历几月出生的女人*旺夫,又能帮助丈夫开枝散叶。

农历三月

在这舒服惬意的月份出生的女人性格格外的柔和,有种娇滴滴的感觉,会让男人不自觉想要保护她们。别看她们弱不经风的样子,她们可是能一个家庭的老大,旺夫运很强,就算刚结婚的时候生活很贫穷,有她们在老公的事业会越来越顺利,家境也会渐渐富裕起来。生活条件好了,那么自然而然,养几个孩子都是没有后顾之忧的。

农历五月

在此月出生的女人面相旺夫,有福气,为自家的丈夫带福带寿,还能帮助丈夫繁衍后代、生儿育女。男人娶了她们各个方面都会发生变化,只会越来越好。这些女子对投资理财很厉害,家里的财政大权都是她们在管,合理规划财产,促进财运,也在无形中帮丈夫提升财运。

农历八月

在此月出生的女子命里带金,本身就是**还不甘心,嫁的也是**级别的人物,双方门当户对的效果更厉害,女方会提供资金协助丈夫,这样促进了*生*,利滚利,几辈子有花不完的财产。而且这种女人生育能力也是非常的强大,男人根本不用担心子孙后代的事情。这样的女人哪个男人不想娶呢?

农历十一、十二月

在年底十一、十二月出生的女人积聚**的能力好,不仅能影响丈夫的命运,还能影响孩子的一生,她们给予家庭*大的关心和照顾,尊敬长辈,打理家事,家庭会变得越来越和谐,家族兴旺,丈夫事业发达,孩子成才,这样的女子也太厉害了吧。

农历几月几日出生的女人旺夫又带财

俗话说,女人长得好不如嫁得好,嫁得好不如嫁得妙。如果今生能有幸娶到一个旺夫又带财的女人,实乃三生有幸,幸福一生的事情,那么,你会是这种好运女人吗?

农历1日、8日、18日出生

农历1日、8日、18日出生的女人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天生有“天乙贵人”入命,坐拥*大吉星的庇佑,遇事可逢凶化吉,转危为安,更能旺夫益子,给家庭带财。

尤其是农历2月、4月出生的这几个日子的女人(如农历2月1日等),品行端正,恪守妇道,能嫁到兴旺的夫家,享受安定富足的生活。

农历3日、10日、24日出生

农历3日、10日、24日出生的女人聪明智慧,贤美亲和,命中有“文昌贵人”照耀,性格善解人意,行为大方得体,天生有帮夫命,母凭子贵,给夫家带财。

尤其是农历8月、9月出生的这几个日子的女人(如农历8月3日等),不仅厨艺**,有能力祭丈夫的五脏庙,锁住男人心思,还能生得贵子,改变家族命运。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