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上的斗和簸箕代表什么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手指上的斗和簸箕代表什么吗?我猜测很少有人能够说上来,在手相学上,我们通过一个人的手相分析,可以知道这个人此生富贵还是贫穷,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看手相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手指上的斗跟簸箕代表什么?

人们常说,一斗穷二斗富,三斗四斗卖豆腐,五斗六斗开当铺,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斗是圆圈,簸萁是条纹)

1个斗

(左手)坚定,心理素质好,是做大事的材料。但有时一意孤行,容易遭受挫折,不过,失败之后总能东山再起。在爱情上热烈似*。

(右手)性格*立,有**能力,个别时不择手段,*终注定是成功者。大众情人型。1个斗时运并不佳,必须靠个人的奋斗取得成就。

2个斗

(同一只手)性情温和,人际关系良好。有时缺乏远见。在坎坷之时有贵人相助。

(两只手)性格开朗,好奇心超强。做事往往欲速不达。2个斗颇有异性缘,却总是难见中意者。适合在演艺圈发展。

3个斗

(同一只手)头脑聪明,做事努力,多为中层**。但又是家庭型,一生一世对恋人和配偶好。

(两只手)属于**潜质,只要有机会和足够的时间,能胜任各种工作。感性和理性相配适度,少见的指纹,运气**的。**配偶型。

4个斗

(同一只手)表面明朗,内心孤*。以个人为中心,**主义者。爱情多波折。

(两只手)低调。通情达理,有才有貌,深得周围人喜欢。爱情一帆风顺。适合在有关文字的领域发展。

5个斗

(同一只手)个性强,对现状永不满足,因此很多事不如意。与1个斗、2个斗、3个斗、4个斗的人合作,才能万事顺利。在爱情上要求不高,一点点温柔即可满足。

(两只手)善良,更多为别人着想。温顺,耐力好。运气中上。在爱情方面,喜欢沉湎于异性偶像。

6个斗

(左多右少)有野心,喜欢想入非非。少时不顺,青年之后好运一路飙升,令周围人羡慕。故乡之外为理想发展地。对异性的要求是矛盾的,*低又*高。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