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处肉对女人极具诱惑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说男人是视觉动物,其实女人也不例外。女人看见男人满身肌肉,也会暗暗地流口水。在男人性感部位排行榜中,拥有强壮的肌肉是每个男人的梦想。男人如果全身上下布满肌肉,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女人喜欢的男人类型又有哪些呢?

男人这处肉对女人**诱惑

你知道男人身上*诱惑的部位是哪里吗?国外有做过一项调查,随抽机找了100位女性,由她们选出男人身上*性感的部位。女性眼中男人*诱惑的肌肉是哪一块,瞄准他们的心,加强*诱惑的部位…来看看下面的排序吧。

1、宽厚的肩膀

女孩们对于男人的肩膀特别关注,因为宽厚的肩膀,让男人的体型看起更好,穿起衣服来也更加有型,且深具男人魅力。

2、有型的胸肌

男人们都喜欢胸部迷人的女孩,同样女孩们也喜欢男人们线条鲜明、没有赘肉的胸肌,不仅能够**的撑起T恤和衬衫,还彰显著男人的强壮。

3、强壮的二头肌

高高隆起的二头肌,自从健身开始流行起来之后,一直是男人身体强壮的象征。强壮的二头肌直接代表了男人对于自己身体的重视。

4、棱角分明的腹肌

就算不是稜角分明,对于女孩而言都希望男人的腹部是平坦的。男人的腹部和女人的性趣有著微妙的关系:你的腹部越平坦迷人,她的性趣就越大!

5、翘臀和结实的双腿

不,我们正要谈的是男人的翘臀和结实双腿,而不是维多利亚秘密天使们的。事实上,翘臀的训练对男人来说比女孩们来的更重要。因为臀部和腿部的训练会促进男人体内的雄性荷尔蒙分泌,不仅能帮助全身肌肉的增长,还能够增强男人的性能力。这个好作用!相信每个男人都会喜欢。

男人喜欢的四种类型女人

男人眼中的女人是千娇百媚的,不但要优雅高贵有气质,偶尔会撒娇都让他整个人心软到不行了!到底哪种类型女人是男人的*爱呢?一起来与情感**来看看剩女搞定男神的谈恋爱技巧吧,解密男人*喜欢的类型。

温柔贤惠

温柔如水,又贤惠的的女人,在古代来说**是*手货,在女汉子当道的时代,温柔的女子已经为数不少,可恰好又是男人喜欢的类型。

且这类女人身上散发着母性的光辉,能够在生活中把男人照顾得无微不至,在精神上理解男人,所以男人往往很迷恋这类女人,这也是男人天生的恋母情结导致。更让男人有归属感,容易产生依赖性。

妩媚性感

妩媚又性感的女人,让男人有可望而不可的感觉,通常这种类型的女人属于艳遇的范围内。或者是男人喜欢在网络中寻找艳遇会碰到的。些女人一般都思想前卫,行为开放大胆,交流起来轻松愉悦,且很容易搭讪。

几次交流后就可发展线下情,结束也很洒脱,没有负担。正因为是可望而不可及,才引来不少人慕名而去。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