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拥有健康必须拒绝一种习惯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不过要注意的是,虽然削了皮的水果在口感上可能会好一点,但是这些切好的水果表面很容易受污染物、化学物品、动物排泄或沙门氏菌等细菌的细菌污染;而用刀具切开没有清洗的新鲜水果时,受污染的水果外皮的细菌会经刀传给食用的部分。

特别要注意的是,有的人认为没有喷过农药的水果是绿色水果,不用洗也可以吃。其实这种认识是不对的!有些水果如草莓、苹果等果皮上的寄生虫卵和细菌很小,用肉眼是看不见的。如果不洗就吃,很容易受到感染而致病。

当然,我们不是不提倡吃水果削皮,而是正确的削皮是*好了!

一方面,削皮的过程中,一些农药渗透并残留在果皮蜡质层中的现象将**存在,而且也省去了清洗残留在果皮中的农药的烦恼;其次,大部分的水果果皮上都带有细菌、病毒和寄生虫卵等病原微生物,如果清洗的不够**,一旦被误食,就会引起很多病症。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