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和它同食竟会中毒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土豆+西红柿

土豆会在人体的胃肠中产生大量的盐酸;西红柿在较强的酸性环境中会产生不溶于水的沉淀,从而导致食欲不佳,消化不良。

土豆+香蕉

土豆和香蕉,看似没什么的两种食物,一起吃的话,面部是极有可能会生斑的,以后要小心。

土豆+香雀

一起吃脸上容易生雀斑。

土豆+石榴

一起吃会引起中毒,可以用韭菜水解毒。

土豆+樱桃,番茄

土豆如果和樱桃或番茄一起食用的话,就会导致食欲不佳,以及消化不良,所以不能一起吃。

宜搭

土豆+牛腩

保护胃黏膜。

土豆+豇豆

豇豆的营养成分能够让人头脑宁静,并且能够对消化系统进行调理,还能消除胸膈胀满,所以豇豆和土豆搭配,不但可以防*急性肠胃炎,还可以防*呕吐、腹泻等病症。

土豆+豆角

防止急性肠胃炎呕吐腹泻。

土豆+牛肉

保护胃黏膜。

土豆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土豆,牛肉,青椒,咖喱,植物油,糖,生抽,淀粉,料酒,盐,葱。

做法

1.将土豆,青椒和牛肉切成小块状,牛肉用少许生抽、料酒和淀粉拌匀腌制。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