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5个时刻竟渴望你的陪伴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但做的所有这一切,仅仅是为了他无助落寞的时候需要你陪伴她左右。如果你连这*起码的一点点都做不到,何谈爱!那么女人*重要的5个时刻在什么时候?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共同分享下。

一、女人生病无助的时候

是人都会生病,尤其是女人在生病的时候,很需要一个男人能够陪她度过这个时间,因为很多女人在生病的时候,经常无法照顾自己,经常做恶梦。

而这时候非常急迫需要一个男人,一个自己的爱人能够放下他的手头的事情,陪她度过这个坚难的时刻。

虽然有一些男人会在这个时候陪伴,但是事后老是将照顾女人的这件事不断的在女人身上反复在提起,生怕女人忘记这件事,而这样反而让女人失望,付出就是应该无怨无悔。

二、女人伤心欲绝的时候

女人都是感性的动物,情绪经常波动很大,尤其在遇到不开心或者让自己伤心的事情,眼泪总会不自觉的往外流。

此时非常希望身边能有一个男人能够安慰她,哪怕安慰不了静静着陪在她身边就好。

对于女人而言不需要你太多言语,只需要一你刻的陪伴都能让女人幸福好一段时间。

如果一个男人在此时选择的逃避,视女人的伤心无物,那么女人对你的感情只会减淡一分,男人们,当女人伤心欲绝的时候,要懂得陪在她身边。

三、女人空虚寂寞的时候

不管是女从也好,男人也罢,都是群体动物,害怕*自一人,都非常渴望身边能有一个人在自己空虚寂寞的时候,陪在自己的身边,哪怕只有一分钟。

尤其是女人,男人在外事业不可能时时刻刻都能守在女人身边,也不敢奢求男人能为此放下自己的事业陪在自己身边,那也是不现实的。

只是希望当自己真的空虚寂寞的时候,男人能放下手头事情,回到家陪在自己的身边。

男人们千万不要小看它,你们有几个人是在事业顶盛的时候,因为一个人晚上不敢睡实在让男人放下手头事情,回来陪自己一回,能够真的回回来?

我看都没有,男人们要懂得在合适的时候要放下一切去陪女人,才是至关重要的。

四、女人惊惶失措的时候

女人在遇到重要问题的时候,经常表现的惊惶失措,非常无助,非常期望男人能够陪在她身边,帮她解决问题。

或许这些事情对于男人而言可能是非常细小的事情,可对于女人而言,却是重大,也是非常渴望男人能够在自己困难,自己无法解决的时候,能够陪其左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