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事做太多男人反而嫌烦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1、说话让对方去猜

很多女生说话总会说到一半,让男生去猜,而男生很多时候**无法理解心里女生到底想表达什么。这种猜谜语的游戏会让男生很难保持一种耐心的,男生大多数情况只会理解你的字面意思,**下去肯定会会积累不少矛盾的。

2、缺少逻辑、无理取闹

有些女生太感性,而又深受电视剧或者微博的一些爱情语录所感染,很多时候就会盲目的去相信这些网络段子或者电视桥段。而实际上在现实生活中这种“理想”的情况是很难出现的,于是女生会开始怀疑,甚至出现无理取闹的情况。女生们一定要记住,生活不等于幻想。

3、什么事都往星座上扯

有些女生迷信星座,觉得这个星座的人一定会怎么样,两个人在一起出现点问题就说是因为星座不配,拜托,如果真的是因为星座不般配,那当时为什么两人还要在一起呢?星座娱乐就好,没必要搞得跟封建迷信一样。

4、爱抱怨传播负能量

女生喜欢八卦,喜欢碎碎念都比较正常,但是很多女生动不动就爱抱怨。一跟男朋友见面就讲另外一些人的琐碎的事情,而**不顾虑对方爱不爱听。抱怨太多,会让人充满了负能量,两个人在一起会觉得始终很忧郁,处处不顺心,感觉全世界都在与自己作对一样。

9、遇到不开心就说“你变了”

两个人在一起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是很正常的,但是交往久了,很多女生动不动就爱说“你变了”。麻烦你仔细思考一下哪些地方变了?变成了怎样?自己有没有做任何改变?久了在一起一些缺点弱点甚至很懒散的状态出现都是**可能的,但是“你变了”这几个字是非常沉重的,只会让彼此更加不愉快。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