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宁愿花钱也不想碰这女人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1、肆无忌惮的“吃”,不懂得保护自己的健康

吃对任何人是一个永远无法抵得住诱惑,但是吃也要有一个界限,而不是肆无忌惮的乱吃,不懂得节食,放纵食欲。对于男人而言,虽然不在乎你是否能吃,在乎的都是自己的女人是否健康。有些女人一遇到问题,就暴饮暴食,以至于自己胖得不成人样,反过来还怨男人都是色了,外貌协会。其实你想想,一个好好的女人,健健康康的女人,却不懂得控制,整天暴饮暴食如何让男人喜欢,只会让男人看到敬而远之。

女人永远要懂得,要想让男人喜欢,*后就是自己的身材和健康,切忌不可轻信一些虚假的甜言蜜语。只有女人懂得自己照顾自己的身体,男人才会喜欢。

2、大口喝酒大声说话,如男人般的粗鲁

不知是现在的社会造就现在的女人如男子汉般的存在,还是是男人使女人变成这种模样。许多女人认为自己的大口喝酒大声说话,才显得自己的性格不拘束,大气。可你想想一个男人身边整天有一个比自己还粗鲁的女人存在,一人顶两个男人,吃饭姿势说话方式肆无忌惮,你认为男人会喜欢这样的女人吗?这样的女人只会使男人避开还来不及。

对于男人而言,一个温柔还是要学会温柔,不要像男人般的没有正形。又有多少男人能够忍受女人毫无顾虑跟一群男人大口喝酒大声说话,这样的女人基本不会有男人对你有任何想法,撑死就是哥们。

男人*忍受不了哪七种女人?

1、说话粗鲁爱唠叨的女人

对于女人而言,温柔善良永远是保持自我获得竞争力的核心武器,是赢得男人青睐的关键所在。女人有一个好的内在修养,远胜于外貌的美丽,可以想象,当一个女人无论外在条件多么标致,而讲起话来却十分粗鲁不堪,这样的形象落差,不光叫人惋惜,也让人十分反感,男人自然难以接受这样的女人。另外,女人的唠叨同样令男人腻烦,作为女性,每天没完没了的唠叨,不停的抱怨,除了污染别人的耳朵,刺激别人不良的情绪外,只能表明自己的心态已经衰老,提前进入更年期,如此下去又怎能得到男人的待见呢!

2、极度势利贪财的女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