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处歪注定婚姻难幸福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1、眼光如水的男人对女人狠

眼光看起来水汪汪的男人,由于肝气虚弱,对于感情没有主见,缺少坚持的能力,特别容易滥情。

处处以女士优先,眼睛总不敢直视对方,眼光盈盈如水,带点闪烁,带点笑意,任谁都会为这样的“新好男人”动心。可惜,你无法单*拥有这位情人,因为他的随和,使他“不得已”的拥有好多位主动表示欣赏、爱慕的女人,投怀送抱的也好,真情告白也罢,他总是博爱无比,照单全收,永远做不了你希望的决定。

2、人中广厚的男人对女人狠

人中深长宽的男人,性格沉稳,工于心计,对于女人则需求无度,属于爱情圣手男,只是永远不会表露出来。

不会说抱歉,是这类男人的通病,反正玩一玩,是你情我愿,为什么要苦苦追问“爱的份量”?带点粗犷气质,粗糙而有个性的脸,好像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典型,在相学中喻为“面皮横粗”的慵懒格,在真实人生中,却成为颓废末世纪的前卫角色,腻上这样的男人,只怕是要一起沉沦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