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特征的人命中注定会离婚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这其实只是一个时间段,犹如一段泥疗路。既然如此,我们努把力,不在泥疗中倒下,也许就坚持走过去了,前面又会是平坦大道。走过这段路,婚姻也许又起死回生了呢!

一般,预测到婚姻生活将出现危机,如何避免呢?

**、自我抑制

应该做到夫妻双方都清楚婚姻危机的时间段,达成共识,注意言行,修炼心性,懂得更多理解和宽容对方,避免感情上相互伤害。

第二、风水调理

注意调整家居风水,让夫妻居家环境有助于夫妻感情的融合,破解掉家居中形成的风水凶象。但是,必须请既熟知命理学,又深谙风水之道的**来做风水修正。只知命理不知风水、或只知风水而不知命理的人,是**不能胜任这项工作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