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女人让男人见了就想逃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1、众多男性闺蜜的女人

拥有众多男性闺蜜的女人是*让男人牵肠挂肚的,可能随时自己就被戴上了绿帽子。可能你会说,男人不就喜欢让自己牵肠挂肚的女人嘛?的确是这样,但婚后毕竟要过平静的日子,若是自己的女人整天在别的男人身边,有了困难**个和男闺蜜说,那老公的地位在哪里呢?

女人的六种行为男人*不能忍

对男人来说,女人做下述事情时,对他们的打击*大、*残忍,*后会让其忍无可忍地离开。爱情也就此结束。

**、河东狮吼

曾经的小鸟依人,婚后突然变成河东吼狮。男人心中的滋味可想而知。针锋相对吧?太没有男人气度,而且家庭矛盾会激化,甚至不可收拾!妥协吧?软弱可欺意味着得寸进尺,**下来,必成气管炎、粑耳朵。虽然说是小事一桩,但每天如此,会让男人为此发疯。有一个男人,在他老婆吼了他七年之后。离婚了。他说,时在忍受不了天天当奴隶被训斥的滋味。

第二、多疑吃醋

这种事情也很令男人窝*。捕风捉影,日夜审讯,这种日子真不是人过的。一个男人,在与他结婚老婆十数年后离婚了。他老婆天天说怀疑他有外遇,天天盘问,跟踪,逼他汇报。他时在忍受不了天天被审讯的滋味,离婚了。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外遇,至今也没有结婚。

第三、红杏出墙

红杏出墙无须解释,男人*痛苦的事莫过于如此,结局当然是离婚。如果没有孩子还好办,一拍两散就行了。有了孩子,两个人就很麻烦了。凑合着过吧?生不如死,一刀两断吧,孩子又成了牺牲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