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这处多条线不靠父母也能成功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败家子面相的特征

生活中有很多败家子,而这些败家子都有一定的相貌特征;那么,败家子面相的特征有哪些呢?

1、腮骨外翻的男人一根筋

腮骨外翻的男人在生活中总是一根筋,在购物时也将之展露无疑。经常关注时尚的她们总是走在潮流的*前端。看到喜欢的、看到流行的东西就心血来潮,不买下来感觉就是对不起自己。败家的女王头衔的确是当之无愧。

2、双颧高突无肉的男人低调

相较于行事作风总是风风**的腮骨外翻的男人,双颧高突无肉的男人则是走低调行事主义风,难相处。但二者有时也是不相上下。她们花*也从不感到心痛,只要是为了自己好,花多少*都不会眨眼的。对于她们来说,虽然*花光了,但是自己变美了,这就足够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