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生肖男越疼老婆越会发财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肖牛男

牛年生的男人,一生的财运不见得有多好!他的财运能不能旺起来,**看他对老婆的态度!若能娶到一个好老婆,在家尽好自己的本分,他也尽好做丈夫的本分,多体谅关爱老婆,老婆定会指导、纠正他情商略低的为人处世,帮助他改正工作中的缺点,给他争取好的创业机会,早日让其脱贫致富,过上理想的生活!

肖狗男

狗年生的男人,一生**辛苦,也需要老婆的帮助才能财源滚滚!这就需要他们尊重、爱戴老婆,不和老婆斤斤计较,多宽容、体谅老婆,疼爱、怜惜自己的老婆,舍不得老婆受一丁点委屈,家境才会越来越好,慢慢走上富裕!这是因为,生肖狗五行属戌土,为干土,需要女人水的冲和。肖狗男人和老婆相得益彰,财运才会红*,家庭才会美满!

男人该怎么做女人才会旺夫?

话说贤妻需要做到三柔,那作为男人呢?你该如何做好自己,女人才会旺夫!

人这一生,夫妻要怎么设计,才能变一个“好”字呢?这非常重要。男士设计自身要做到“三刚”。

**、性刚没脾气,不发脾气

发脾气是男人无能的表现。发怒的“怒”字,上面是奴隶的奴,低下是个“心”。奴隶当了心的家,你就降了贵格了。你自身没有贵的性,那你就变成贱命。再是男人上*也不好。古人**的字,*上*,就是炎症的“炎”字。**个*本来是我们身体的体温,**我们生命的。你一上*,就要生病,这一病不轻,害人害己。

男人怎样才能把*消掉呢?

就要借水。我们古人讲“上善若水”,这个水是谁呢?就是女人。女人要性柔如水。这就是幸福家庭应有的关系。炎症的炎字加三点水,就是淡定的“淡”字。男人是家庭的顶梁杠,在整个家庭中处于重要的位置,你若不能淡定,整个家庭就慌、就乱了。所以男人要做到性刚,不能发脾气,要淡定地处理一切事务。

第二、男人要做到心刚没私欲

什么叫私欲?男人一定要明白,对你岳父母要像对你爸妈一样。你只把你爸你妈当爸妈,对你岳父母不好,这也是不明理!现在很多男人对岳父母都不好,这是不对的。你要明白,成功男人的后面必定有个成功的女人。你想得到女人的帮助,就要护她的根。她的根就是她的父母。你只想你父母享福,对她的父母不理不看,这叫悖理悖德。

人家父母不容易,养个女儿二十多岁,嫁到你们家里,把心头肉、掌中花交给你了。她离开了自己的父母,离开了自己的亲人姐妹,来到你们家,你要是对待她爸妈好点,她爸妈还想“我们选择得不错,你看这女婿还挺好的”,这“根”一喜悦,你太太就会旺你。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