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一状态让男人无法离开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1、漂亮的打扮

一般情况下,我们只会欣赏别人的性感和引力,而自己却不知道怎么做才好。事实上,这并不难,只需要你留有一头柔软的秀发和得体的衣服,再配上妆饰即可。有了这些条件,你要做的便只有微笑和轻微的晃头,让你的秀发尽可能地飘逸在身体的一侧,这也是让女性魅力尽情外溢的传世之姿。

2、红嫩的嘴唇

不论是男是女,都会被别人红润的嘴唇所吸引,因为红润柔嫩的嘴唇是青春、性感和生育能力的象征。许多女性都喜欢使用樱桃红或葡萄红的唇膏,这可令你的嘴唇光泽鲜艳,同时也能衬托出牙齿的亮白。嘴唇亮度是润度和吸力的源泉。

3、采取腿交腿的坐姿

这种姿态是那些经常穿高跟鞋的女性们迫切需要学会的坐姿。研究证明,腿交腿的坐姿对男性来说简直就是充满了诱惑,因为任何一个坐在女性对面的男性都无意识地想看到女性身上更多的风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