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男人专爱前任婚后难幸福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风流男人面相大全

俗话说:相由心生,一个男人风流与否,从面相中就可以看出来;那么,花心风流男人面相是怎么样的?风流男人面相长什么样?风流男人常见四大面相有哪些?

1、鱼尾纹多

鱼尾纹多的男人,色心非常重,尤其鱼尾纹多且乱的男人,是好色重欲的典范,这样的男人很会隐藏自己,尤其是已婚的男人,*会逢场作戏,用自己虚拟的外表来掩饰自己,去外面沾花惹草,但是有一点,这样的男人往往羊肉没吃着,却引来一身骚,一旦让自己的爱人发现有这样的举动,*初会老实一段时间,之后照样死性不改。

2、红唇齿白

这样的男人外表斯文,举止优雅,非常的内敛,跟一个读书人一样,很是正经,风流倜傥的外表,非常招异性缘的喜爱,喜欢**在女性之间,这样的男性一般婚姻都比较迟缓,因为内心一直想着外面的画画世界,害怕婚姻把自己给套住,迟迟都不愿意结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