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这处深子女竟会多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身体哪个部位深子女竟会多呢?在面相学说上,女人面相竟然能够影响子女的多少以及子女的命运,这是不是很神奇呢?子女命好的人面相是什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通过面相分析来看什么样的女人子女多吧!

人中是一个大家都熟悉的急救穴位,是位于上唇中线的垂直沟。而传统命相学认为,一个人一生的运程是否亨通,子息是否孝顺及有成等,都可由这儿找到答案。

在相学中多强调脸上各部位皆宜饱满,**人中则忌平满,要深、长、阔运程才会流畅,如浅、短、窄则就有壅塞泛滥之虞,人中相当于八卦中的“坎”卦,代表人生殖系统、内在的心智,凡是各种推论皆从“坎”的象意开始。

女人人中与生殖力有关吗?

有关,命相学认为,人中深、艳的女子通常生殖力强,后代繁多。

下面,我们分别说说女人的人中与运势。

1、女人人中分几类?

**类是窄短型。

第二类是深长型。

第三类是扁平型。

通常认为女人的人中如果能深、宽、长,且色泽很好,就是上等的人中。

2、女人人中有纹说明啥?

命相学认为,如果女人还活泼开朗,经常喜笑颜开,那么人中会出现皱纹。

这种女人交际很多、人脉很广,适合营销等工作。

命相学还有一说,女人人中间有一横纹,通常不太适合做妻子,按照现代用语来说,很适合做情人。

3、女人人中有痣者好吗?

**种,如果女人人中的中间有痣,通常子宫弱小,体质较差,自然生育较困难,情感比较复杂。

第二种,如果女人人中间微偏的地方有痣,通常是感情丰富的女子,也可是属于红颜薄命类型。

第三种,如果女人人中中间偏下方有痣,通常财运很旺,提醒要防止被人骗财骗色哦。

4、女人人中对于情感婚姻的影响

命相学认为女人人中形状关乎女性的情感婚姻。

如果女人人中上宽下窄,这种女性贞操**。

如果女人人中幅度较宽,通常是感情丰富的女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