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晚上这姿势做不对要倒霉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夫妻晚上睡觉姿势做不对居然也会倒霉,那么,夫妻哪些睡姿会导致霉运不断呢?霉运的先兆有哪些呢?男女走霉运应该怎么办呢?霉运的化解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走霉运的怎么办吧!

夫妻恩爱怎么也做噩梦呢?今天有个妹子愤愤不平的和我说,好像我说过恩爱夫妻就不做噩梦似的,然后我就问她了,你是从哪里知道恩爱夫妻就不做噩梦的啊?

她楞了一下,说那心理咨询师不都这么说吗?还是****的。我松了一个口气,我还真怕是哪一次我喝醉了胡说的,因为我很少喝醉酒的机会,喝醉了也就呼呼大睡。

事实上,恩爱夫妻也会做噩梦的,因素还多得很,今天说说错误的睡姿,除了不能趴着睡,睡觉*被子,钻被子里睡觉,还有哪些?

恩爱夫妻睡姿不对也倒霉

1、面对面睡

好恩爱,可惜,废气互吸也挺讨厌的, 这样很容易导致大脑缺氧,后果如何呢?

疲劳!梦里各种劳累,焦虑,纠结。万一其中一人还有口臭,晚上睡前不刷牙,呼出的还有榴莲味,带鱼味,那导致噩梦的频率又高出很多。

正面搂着媳妇睡觉,但我的头在她的头的上方,她的头对着我的胸膛,问题就解决啦。

2、将手放在对方胸上

这个细节我们可以大脑里过一遍,很有画面的。我们自己的手放在胸前是未必会做噩梦的,除非身体已经出状况的时候。

但别人的手放在自己胸上,也许睡着前很舒服,睡着后就未必了,特别是压在心窝位置的,身体重量更大的那个人手压在身体轻的那人胸上的(反过来问题就小很多,侧睡问题也少,因为压力方向不在心脏),被压制的梦境太容易产生了,有人想说鬼压床?

只这样吗?梦里展现压制的东西可以有很多种,比如梦里倒了一面墙,扑来一个人。当然,鬼压床也会是其中一个可能。还以为让自己感受着对方的心跳睡觉是一种幸福吗?这是让对方遭罪的一种方式!

3、将腿架在对方身上

很多人有这个习惯,大部分人会慢慢的将对方的腿挪开。腿被压住睡觉确实是一个很糟糕的体验,压别人的人倒是舒服。

因为腿抗压性弱于胸膛,胸膛有肋骨支撑,而腿被压制,很容易就压制住了血的正常运行,血行不通导致的麻痹感很快会传达给大脑,要是这个时候刚好是浅层睡眠,那梦里的腿也许都废了,这样的梦境,能美好吗?

4、头枕着对方的手睡

这个和腿架在对方腿上睡有相通之处。因为成年人的头部可不比小朋友,所以,你要展现恩爱,想让对方枕着你的手睡。

切忌不可直接将对方后脑勺放自己手上,而是将自己的手放在头部后脖子位置,因为那刚好有个空隙。但若是**感重的话,还是不建议这样。

5、压在对方身上睡

1~2个小时,估计大家还是能接受的。时间一长,那就不是恩爱了,一个人的体重,可比一只手重。长期下去,被压的那个人身体就毁了,各种肌肉劳损,神经**,骨骼变形,器官变化...那是残害!

因为本文的前提是恩爱夫妻,没举的也是常见的有问题的睡姿,怪异的就没说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