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样用身体吃定男人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男人的视角,与女人不同。女人可以看到自己的睫毛,是多么的美;自己的指关节,是多么的美;自己的嘴角,是多么的诱人。这些都是身体美的细节。

可是,你们是否想过,这些,在男人眼中,根本无法看到。他们看到的,永远都是女人的三围。

三围明白吗?如果再多一点的话,就是女人的身高,胖瘦,是否性感。女人这些身体信息,就足以令男人眼花缭乱了。

其中,任何一项,都可以令男人心动。在**次见面中,他们很少看到女人的睫毛长不长,嘴唇性感与否。他们的眼中,**被女人的三围所占据。是不是令人有些失望?费了好多精力的打扮,都是无用功呢?

哪些细节,决定成败?

细节的打扮,也是必不可少的。当男人被女人的身体之美,一招吃定之后,他们就会有意识地去观察女人的细节了。皮肤的白皙,睫毛的动人,秀发的柔美,都会是男人的心动点。女人的体形美,可以吸引男人;女人的细节之美,可以撼动男人的心。所以,不要轻易忽略细节,否则,会给男人邋遢之感。

女人身体的魔力,就是这么强大。很多女孩,被男孩过滤掉,就是因为身体之美,没有过关。所以,保持良好的身材,是一招致命的关键。男人找女人,说白了,就是冲着女人的身体去的,其他的,都是建立在这个基础之上。

女人,要想在恋爱中,一招制敌,吃定男人,就是要懂得男人的需求,了解男人的喜好,男人被女人所吸引,就是这样,瞬间形成的。

聪明女人必做10件事抓牢男人心

有的女人动不动就撒娇,刚开始男人尚能耐心容忍,并且体贴爱护,久而久之就当做一种敷衍,*后的*后,就连女人自己也觉得撒娇是一种**了。

1.不要总是让他做芝麻和西瓜的比较

就像不要总是让他做“跳河先救父母还是你”的愚蠢选择题一样。

聪明女人历来不会要求男人做什么,而是实时的影响和暗示男人要去主动做什么,这样也才*发自内心,也*容易获得持续的力量。相反,经常纠缠着男人去做多种选择题的女人迟早会因为这一点失去男人,追悔莫及。

2.分清楚无理取闹和撒娇的区别

有的女人动不动就撒娇,刚开始男人尚能耐心容忍,并且体贴爱护,久而久之就当做一种敷衍,*后的*后,就连女人自己也觉得撒娇是一种**了。这是因为这种女人不懂得何时撒娇和适时撒娇,只是一味的把撒娇当做一种示弱的资本,并且过分的利用,所以,在男人的眼里,这就和无理取闹等同起来,与天真和可爱却无关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