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出现这个竟是大难临头了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智慧线上出现斑点

颜色不同含义也不一样,要仔细观察。红色斑点预示纠纷和争执,有时还意味着受到伤害。

容易冲动的人特别要注意。黑色斑点意味着头部的疾患,疑患有脑或神经方面的疾病。

如果出现什么症状,一定要立刻找专门的医生咨询,接受脑部检查。

此外,如果手掌下部出现与命运线想接的三角形,表明在旅途中会遭遇灾难。不要跑得太远,应该小心行事。

风水轮流转,明年到我家。中国国学**《易经》也通篇强调一个易即变字。

世界万事万物都处在一个变化中,而人的运势也一样,所以才有一个人不同年龄阶段、流年、流月甚至每日的不同运势的变化。

通过人的面相,不仅可以大体预测一个人一生的命运走向,而且可以通过面相在某一段时间的变化,来判断一个人可能的运势吉凶。

看额头

如果一个人的额头充满光泽,平滑,则说明近期生活**,并有好运降临的预兆。

相反,如果一个人的额头突然变得灰暗而无光泽,可能健康出现问题。如果日月角同时失去光泽,则要同时注意父母的健康,注意防范父母在近期可能遭遇的安全隐患。

看天庭

当一个人的天庭和辅骨部位发亮,说明此人定会交好运,遇事一般都会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如果这两个部位昏暗晦涩,则预示可能有灾难发生,此时需要注意防范。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