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床上做这动作男人会抓狂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一床上本来应该是两人恩爱的地方,但女人往往很不理智地把**不愉快的情绪带上床,对着累了**的男人喋喋不休,甚至还骂人,这还让不让人家愉快地睡觉了,再怎么不愉快,可以在上床前说,不要带着糟糕的情绪入睡。面对在床上满脑子想的都是家事、孩子的女人,即使男人有那么一点性致也会给消磨掉的。

二、床上不主动像条死鱼

也许在男人追求女人的时候,女人可矜持不主动。但既然关系已经确认到床上了,女人还要对男人有各种怠慢与不屑,认为"女人要有女人的样子",克制自己即使有欲望也不主动,在床上不与男人发生任何肢体上的碰触,这是任何一个男人都无法忍受的。没有男人会喜欢在床上表现木讷僵硬的女人,这样的女人对男人来说和充气娃娃有什么区别。

三、在床上表现过于放荡

有时候女人在床上表现得太过放荡和**,很多时候会让男人招架不住,而吓跑了男人。如果不是两人性致相当的时候,还是一不要单方面一味地释放自己强烈欲望,有时候男人也只是想睡个安稳觉而已,女人在床上太闹腾只会让男人累觉不爱。

四、在床上有纠缠不休的举动

很多时候女人会比较感官一些,特别在早上起来的时候,非要向对方索吻。刚开始也许是恩爱表现,可是不洗漱的亲吻到底能残留多少美好,显然没多少。一早醒来的男人也许只想呼吸下新鲜的空气,而不是强颜欢笑面对一个蓬头垢面,还有口臭的女人的缠绵。保持理智,女人起床后拉开窗帘,让阳光洒进来,然后进厨房为男人准备一顿可口的早餐,比什么都美好。

女人做哪些事情会让男人抓狂

婚礼过后,男人通常能很快从你侬我侬的爱情中将**转向事业,而女人则往往需要很长时间才可以从新婚燕尔的兴奋中清醒过来,而且,即便女人对婚姻早有期待和心理预期,也很难摆脱新婚期那一段兴奋过度日子给自己带来的不适应,还有新婚燕尔过后随即而来的磨合期中的种种麻烦,所以,女生要想通过婚姻将自己磨合成一个合格的女人,有几件事是*好别再尝试了,这会让老公抓狂的。

1、别以为已婚妇女就可以跟其他男人随意交往

别以为结合婚你就可以有恃无恐甚至毫无顾虑地跟其他男人接触了,要知道老公的嫉妒心理**不会比女人弱,只不过你不过分他就硬撑着和强忍着,当你的行为触碰到他的底线时,他也会撑不下去而旁敲侧击或是指桑骂槐,假如此时你仍然我行我素,那么,后果将会很严重,如果真的到了这一步,那就一切都晚了。所以,*明智的做法就是事先跟老公讲明需要接触异性的基本情况,主动讲明跟异性一起外出的事由或在一起吃饭的理由。

2、别让他感到自己娶了一个比自己强大的女人

就算是女强人类型的女人,在单位你大可强大到底,但回到家还是请做回一个小鸟依人般的小女人。就算他**比你少,职务没你高,贡献没你大,你也不可以有瞧不起或不尊重老公的想法,更不可以有气急败坏的各种表现。如果你让他感受到女强人的心理**感,那么,你们的婚姻基本上会以悲剧收场。明智的做法是让他知道你是打心眼里为嫁给他而感到幸福骄傲,因为,男人只有感到自己的不可替代都会死心塌地的守在你的身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