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心理学 最易逃避婚姻的五类男人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这种男人生来喜欢冒险。女人在他的生命里,只是一道风景,绝大多数的时间里,他都沉迷在一个人的旅行和四处的冒险,这是他的本性。

而婚姻或许也只是一个驿站,嫁给这样的男人你不可能要求他的心全部在你的身上,因为事业和其他的情感更适合他,这样的男人流浪于婚姻,居无定所。

你根本就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回家,这样的家对于女人如同虚设,不是你不好,也不是他不好。

这是由于他非常适合流浪,压根就不应该结婚。所以,面对他的逃避,只有默默地祝福,或许分开才是对大家*好的结局。

大男子主义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太好面子,处处以自我为中心。如果恰好娶了一个比较强势的女人,他的逃跑应该不足为奇。

这样的男人看不惯女人比他强,内心的自卑和外表的显现成反比,外表表现得越强硬,内心的自卑感越强。

面对着越来越**的女人,他感到一阵阵的威胁,又无力改变现状,只好用逃跑来表示自己的强势。

我们对于这种男人,还是让他走比较好,因为这个世界上不缺乏**的男人,但是这种心眼小的男人只会令我们的人生不快乐。

本性好色的男人

一种男人能做到色而不乱。另一种则看见所有的美色都想据为己有。这种既有色胆包天的男人,终有**会背叛婚姻。

在他们的心底,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是一种光荣。如果有**被发觉,除了离婚就是你忍耐。对于这样的男人我们总想他会学好,但是有**终会发觉所有的努力都付诸流水。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只要条件成熟他还是会逃跑。对于这样的男人,找到他的背叛证据,然后将他扫地出门,让他走得越快越好。

贪慕虚荣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整日想着怎么去升官发财,一旦自己的地位改变或是有新的诱惑出现,就会嫌弃糟糠之妻,恨不能赶紧解脱来奔自己的大好前程。

面对这样的男人我们只能无语。其实事情早已注定,性格决定一切。既然他那么爱慕虚荣,还是放他一马吧,免得迟早被他伤了自己。

没有家庭责任心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如同长不大的孩子,婚姻也只是他好奇而已,结了婚以后,他照样每天玩乐,出入各种娱乐休闲场所,打架、**、嫖娼是常事。

标签: 恋爱心理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