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好男人要看7个细节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在你们两个人一起用餐的时候,他是否会主动的去那餐具给你,帮你倒水,点餐?从这些小德细节就可以看出他是否是一个凡是都喜欢等待别人去伺候他的老爷,还是一个懂得照顾别人的体贴的男人。

走在路上,他会不会注意你的脚步并且习惯走在马路外侧保护你?搭往上的手扶电梯,他会站在你身后,搭往下的手扶电梯,他会挡在你前面。约会时间太晚,他会不会送你回家或者拨个电话确认你平安到家?

1、从与他有关连的亲友看人品

追求对方的时候,难免会想表现出*好的那一面,就像求职面试每个人都要伪装一下,所以有些人资单位会联络求职者先前职场的主管或同事来调查评估一下。面对“男朋友”这个职缺也是一样,找机会去认识接触对方的朋友、同事、家人。看看他都交怎么样的朋友,与同事间的关系如何,家人都怎么对待他。从他与亲友间的互动,也许你会发现他的另一面。

2、从工作职场表现看信赖度

一个不能对自己工作负责的人,很可能也无法对感情负责。经常换工作,有可能是抗压性不够和稳定性不足,这透露了他的个性或许有不够成熟的地方。从来都不换工作,也有可能是安于现状不求上进的表现。他对工作有企图心,还是只是敷衍了事?如果你一句心情不好叫他请假或翘班来陪你,他就遵命照办的话,虽然一时讨你欢心却也显现了他不足以信赖的工作态度,我真的不认为这会是值得开心的好事。

3、从休闲生活看浪漫情趣

看一个人是否有趣,问问他在放假的时候都是在干嘛的就可以了解到。一般放假都会在家玩游戏然后玩到深夜再睡到自然醒,这样的男生一般都市不懂得浪漫情趣的。

如果他一个人的休闲生活都是如此无趣,你如何能奢望两个人的爱情会有什么浪漫情趣呢?除非你也是个宅在家里的腐女,两个人可以变成化石还在一起。

标签: 挑好男人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