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心理学 10大趣味两性差异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喝多后,会觉得女性更丑。这是莱切斯特大学科学家艾根说的。然而女性在喝酒后却没有任何变化。

男女有别不仅如此,男女健康**差别不说你一辈子恐怕都不知道另一半的那个奇妙世界……

1、女人腋下大葱味,男人腋下奶酪味

女性腋下出汗后的味道比男性重。女性腋下汗味通常散发出大葱味,男性则发出类似奶酪的味道。

2、女人爱闲逛,男人买前就打定了主意

女人一般逛街之前是没有想好要买什么的,都是临时起意要买那样东西的。但是男人确实决定好买什么了再去直奔目的地的。

3、女人比男人怕疼

当疼痛袭来,女人大脑中的感情中枢就异常活跃,只让女性把注意力集中于疼痛的感受上,对疼痛变得非常敏感。

但在男性的大脑中,疼痛会激活认知和推理区域,他们会分析疼痛原因以及解决办法,化解了部分疼痛。

4、女人易“入戏”,男人更冷酷

女人比男人更爱看小说,会跟着主人公一起哭一起笑。心理学家西蒙?伯龙?科恩表示,女性拥有“情感化”大脑,男性拥有“机械化”大脑。

所以,女性大多数时候都在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但是男人就表现的比较冷酷,不怎么能理解人。

5、女人能一心多用,男人只能一心一意

研究发现,女人能在做事的同时也不耽误与人聊天,而男性与人对话时必须集中精力。因为男性在听别人说话时,只激活大脑的一侧,女性则激活大脑的两侧。

这其实也是进化的结果,女性的*初角色就是需要照顾孩子、处理家务两不耽误。而男性要狩猎,必须集中精力。

6、女人善于记细节,男人善于记大局

男女大脑中的记忆区域不同,女性情感区域活跃,与情感有关的细节容易被记住,例如各种纪念日、生活琐事。

而男性的记忆区域在接受视觉刺激后会变得越发活跃,而且男性更善于关注大局,如道路布局等,因此,他们对大局的记忆更深刻。

标签: 恋爱心理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