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心理学 男友最不能理解的15件事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上榜理由:吃个不停,毫无形象

哪有气质美女是在不停地吃东西的?就算你运气好怎么也吃不胖,但是嘴巴不停地动,是非常毁形象的。

1、小气

上榜理由:有一点事就唠唠叨叨

男人做错一点事就说,说个没完,如果敢反驳,那就等着被口水淹死。而自己做错就死不认账。

2、逼男友坦白过去

上榜理由:听了又不高兴

逼男朋友坦白过去的历任女朋友,不说不高兴,说了更不高兴,不理解!

3、烟熏妆

上榜理由:化得和黑眼圈似的也叫好看?

有的女生喜欢化妆用黑眼影,感觉像几天没睡觉一样。

4、狂发短信

上榜理由:有事没事都发短信

即使是天天都见面的,一分开就狂发短信,有时是一个字一条短信,有时又是一口气连发几百个字的短信,但就是说不明白事。

5、频繁洗澡

上榜理由:早晚各一次,费水费气

每天洗澡,是为了保持个人卫生。但为什么有些女人**要洗两次澡?更有甚者,听说关之琳每天至少洗3次。这就令人难以理解了:你说她有洁癖吧,可她去路边摊吃臭豆腐吃得比谁都香。

6、照镜子

上榜理由:历史悠久,源远流长

啥事儿都有个度,有些女人照起镜子来没完,有人开玩笑说,吸引女人视线*好的办法是在自己身上装面镜子。

7、发嗲

上榜理由:两声娇喘,一地鸡皮

发嗲是女人的**:有学偶像剧咬着舌头说话的;还有一张嘴就是“嗯……”、“人家……”的。发嗲让可爱的女人显得更可爱,但不分场合的发嗲只会让人无可奈何。

标签: 恋爱心理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