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掌握10招 坐享被女人“倒追”的快感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的男人在**和女生见面的时候,因为太过于紧张而把事情给搞砸了,当男人们在和女人见面的时候,要尽量的放松自己,不要那么的没有安全感。

自然大方才能给对方留下好印象。诀窍就是:以平常心去对待所有女人,不要一开始就把女人设想为你的猎物,这样反而能成为一个吸引女性的强大磁铁。

1、不要流露出低级趣味

当一个女人觉得你是某一种人后,她们就不会对你改观。所以千万不要问下流的问题,比如“你对***有什么看法?”这只会让女士们觉得你是一个低级趣味的人,而且难以有翻身机会。

2、设法成为她的猎物

如果从一开始的见面你就表现出很饥渴的样子,那么女人是不会把你放在眼里的。男人和女人都会有一种很奇怪的心理,那就是,越是不在意他们的异性,就越是能够挑起对方的欲望。

对女性来说,吸引没有时间理他的男人反而是一种自我魅力的肯定过程。

3、适当的时候表示关怀

女人都喜欢受到男人的关怀,这会让他们觉得你是一个贴心的人。但是千万记住,不要只是一直给她们送昂贵的礼物,这会让女人觉得你只想收买她的肉体。多说一些甜言蜜语,让女人知道你心里有她。如此一来,她也会时常想起你的。

4、不要一次**满足她

女人是一种喜欢新鲜感的生物,你在她面前出现越频繁,她越容易对你没兴趣。所以,尽量不要让彼此见面的时间过长。在意犹未尽之时,要试着跟她说你有事需要先走一步,这样一来,她就会特别期待你们下次的约会。

标签: 倒追男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