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招让男人一见你就心跳加速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先是一个心理学界**案例。早在19世纪70年代,心理学家唐纳德.达顿(Donald Dutton)和阿瑟.艾伦(Arthur Aron)就想看看"在强烈情感状态下,爱情吸引的出现是否会增加"。为了这个研究,他们设置了两组实验。**组,一名很有吸引力的女性主试站在"恐惧唤起吊桥"中间;第二组,女生站在"非恐惧唤醒吊桥"中间。每个场景的指导语均相同。当男性被试走过时,她们会让他们a)填写问卷,b)描述一张遮住脸的女人的图片,然后据此编一个图片背后的故事。另外,她们会告诉男被试,如果有问题,她们很乐意晚上一起讨论这个研究,并给了他们一张留有电话的纸。

达顿和艾伦发现,"恐惧唤起吊桥"组男性被试有50%给主试打了电话,而"非恐惧唤起吊桥"组只有12.5%。另外,相比于第二组,**组被试更容易从爱情的方面的讲述故事。因此,如果你觉得和某个特殊人说话时会紧张,先去做一些让你的神经兴奋的事,骗你的大脑以为不是他让你紧张的。

给他温暖

第二点是来自于耶鲁的心理学家约翰.巴格(John Bargh)研究的——他们是专门研究启动效应的、启动效应是一中内隐记忆效应,是指前一个或者是多个受了刺激能够一想到后面一个或者是多个的刺激的反应。

(比如:你做的选择题所包含的词语唤起了"老"的意思,如佛罗里达州、灰色的、虚弱的——随后,相比于题里没有那些词的人,你走起路来会更缓慢。)几年前一个实验中,巴格让被试拿着热饮或冷饮,并设想他们的同盟有温暖或寒冷的个性。他发现,拿着热饮的被试会判定同盟生性热情,而拿着冷饮的会判定同盟个性冷漠。因此,下次去约会时,用热咖啡来替代他手中的冰激凌吧。

小心大姨妈作祟

男人会无意识地察觉到女性的经期,并在这一阶段对她失去兴趣。不这么认为吗?我们来看看数据。2006年的一项研究中,捷克研究人员发现,男人通过嗅觉可以辨认女性是否在经期。研究人员从12名女性身上收集了气味样本(把化妆棉放在腋下24小时)。然后,让男人来闻化妆棉,并估计气味强度及吸引力。他们发现"经期后排卵期前的女性气味"强度越低并且吸引力越大。

除此以外,2011年1月份的一项研究表明:男人和女人判断女人脸部照片时,在经期后排卵期前这几天拍照的女性,比在排卵期后经期前拍照的女性吸引力更大。换句话说,女人在排卵前吸引力*大。因此,女士们,下次出去玩时,记得那些家伙可以嗅出你在经期。而帅哥们,如果你觉得她又酷又可爱,但又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时,等几天时间看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