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的品格 5大品质女人最爱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多数都会选择第三个来做你的另一半,金道振是个谈朋友只有165天的毒舌加抠门男,却愿意为徐老师买*贵的鞋!

讲义气

为了帮助被打的同事出气,不惜伤害自身的利益,为了帮助朋友维持婚姻关系,总是充满善意的谎言,为了让朋友女友开心,总是在旁出谋划策,这就是40岁男人的绅士品格,可以很痞,也可以很雅。

注重细节 为你着想

他会因为担心你拿不到橱柜上面的盘子二八橱柜向下移动,这样可以让你很轻松的拿到盘子,总是会在你的身后默默地关注你,嘴上却从来都不会表露。

生活的小细节足可以见一个人的真心,和那些满嘴山盟海誓不切实际的恋爱诺言相比,这个才是绅士对待女人的品质!

给对方足够面子

对于面子的重要性,男人是很少会妥协的,甚至有些是宁要面子、不要爱情。即使这个男人深爱着一个女人,但如果女人在外经常不给男人面子,那他们的感情不会走得太远;然而有趣的是,如果男人**放下身价,不要面子了,那女人*终也会选择离开他,没有脸面就没有社会地位和幸福。是不是很玄妙?

为了你不惜伤害自己的“*爱”

爱车胜过爱自己,把自己的爱车当做另一半的金道振不许在车内抽烟、吃东西,却因为担心自己暗恋的女人上了别人的车而去故意撞车,伤害自己的爱车。肯为自己爱的女人去牺牲自己,这种举动有没有让你感动?

找各种理由接近你

就是喜欢你,会找各种的理由去接近你,在别人看起来那样子是很无赖,但是他心甘情愿的背着无赖的骂名,为的只是能够接近你,引起你的注意力。

会为你吃醋

看见你和其他男人在一起,便会立马变成一个打翻了的醋坛子,酸水流了一地,酸不可挡,总是担心你,你可以和男人吃饭,喝酒,可以坐男人的车,但这个男人不允许是别的男人,只能是我,蛮横、霸道、不讲理,只因为他爱她!

标签: 绅士的品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