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心理学 无法找到新恋情的3个原因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单身的时候,女生们都会在心里想象白马王子的样子,但是现实会告诉你,你真正需要什么样的男人。

但往往找到的另一半,发现他并不是自己当初脑中构想的白马王子,但其实他很可能是*适合你的那一个。

于是,很多女生心中生出不满,越不满越只能看到对方的缺点,于是,一段恋情就此夭折。

1、曾经的伤害

大部分的爱情之所以会失败的原因,都是因为之前爱情**足所带来过伤害。如果你不能**放下过去,那么你将永远无法迎接新的关系,无法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通常一段感情结束都是狼狈的,很多关于前任的物品和记忆都不能**的清除,会时常冒出来介入你的新感情中。

当然,如果前任知道你的生活中还有他的影子,他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2、不想玩真的

科技是很好的工具,但**依托科技无法成就一段完整的恋爱关系。很多男女在孜孜不倦的追求一段美好的爱情,但其实他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因为他们依旧保持着网恋的关系。

一般情况下,这些恋人在线上联系了几个月,甚至几年,但是却还没有在现实中见过面。

我得建议是,如果你们网恋三个月内还没有见过面,那么,这段感情是不可能成为现实的。

3、无法认清自己

很多人都会认为恋爱只是你与外界的一个沟通方式,但其实这是一个内心的完善过程。

自爱与对自己正确的认知,你才能与其他人正常交往,许多人并不了解自己,不知道自己想从一段关系中得到什么,不知道什么样的人适合自己。

很多人只是看到了爱情*表面的东西,比如性或对方的条件,但没有真正考虑过一段感情*核心的价值在哪里。

标签: 恋爱心理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